媽媽不要進來

2012120501:34
東東 (2歲5個月5天)
    將將要我到廁所陪他大便,我站在門檻上陪他,他說:媽媽不要進來,將將在大便,等一下大便跑出來,媽媽會嚇一跳.........哈哈哈,你的大便如果跑出來,媽媽的臉會大變。

    這幾個禮拜,我都臥床,加上每天都下雨,可憐的將將只能在家裡玩,如果我躺在床上,他就在床上玩,今天他用托盤端著吐司、牛奶、水果(都是玩具)到房間跟我說,媽媽吃午餐了,哈,將將真的好愛玩辦家家酒。每次去餐廳吃飯,他也要跟我們一樣點菜,每次都拿著菜單問我:要吃麵麵嗎?如果我說好,他就假裝做記號,然後再問我,要吃飯飯嗎.....如果我說不要,他就會問,為甚麼不要?他一定會想辦法讓你說要,他的世界裡,無法接受拒絕= = 可是他常常拒絕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