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

2014090400:28
忻忻 (1歲2個月9天)
      忻真是個喜歡往外跑的孩子,今天跟他說,走,我們去散步,他立刻放下他正在玩的玩具,走到門口坐著等我幫他穿鞋,我跟他說去拿鞋子,他又起身去拿鞋,然後坐著把腳抬高讓我幫他穿鞋,這一連串的舉動真是讓我覺得好有趣,怎麼之前沒甚麼表情、沒甚麼反應的孩子,現在突然開竅了。

      晚上忻又一直牽著我的手走到門口,意思要我帶他去散步,我說要等吃完飯才能去,結果他牽著我的手,一直穿我的鞋子,瞬間覺得,如果我放得是高跟鞋....一下就要偷穿媽媽的高跟鞋了,而且忻不只是把腳放進去而已,還一直要走路,只是鞋太大,走一隻、掉一隻,哈哈哈,小女生好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