擤鼻涕

2014090500:33
忻忻 (1歲2個月10天)
      最近忻感冒,鼻涕很多,所以每天都要幫他擦鼻涕;晚上洗好澡要幫他穿衣服時,他跑去床頭櫃抽衛生紙,抽了之後開始擦鼻涕,最後還聽到一些擤鼻涕的聲音,天啊,這階段的小孩,模仿力也太強了吧.......

      忻很喜歡看書,每天睡覺前跟起床後都會自己去拿書來看,他看書的方式是一邊翻,一邊看,看到認識的動物就會比寶寶手語,看他這麼愛看書,我想他應該會喜歡聽我念故事書,結果,不,他喜歡自己看,如果我念書,他會搶書、或是自己翻,我根本就沒法完整的念完,一整個就是不聽別人的話,只想自己來......我不念給你聽,你知道裡面在講甚麼喔....真是的

      將有個小書桌,每天都在小書桌前寫作業或是走迷宮,忻會學哥哥坐在書桌前翻書、玩彩色筆,自己爬上椅子,腳碰不到地板,兩隻腳晃啊晃的,好可愛,看來應該要換張大書桌給他們一起使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