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鋼琴

2018120423:31
忻忻 (5歲5個月9天)
       忻從上大班之後,老是吵著說要學鋼琴,想到家裡的空間,還有學習音樂,媽媽會很痛苦,所以總是敷衍她或是拒絕她....九月底的時候,碰到一位師姐,師姐說忻要學鋼琴,然後又正好碰到鋼琴家教中心在發傳單,留了資料,老師來家裡試上之後,忻很喜歡,就這樣開始了忻的鋼琴課。

      原本忻是一週一堂課,每次一小時,忻爸說反正她沒事,讓她一週上二次好了,跟鋼琴老師商量,老師說她覺得一週一次就好了,不然怕孩子負荷不了,結果沒想到忻彈得滿好的,認譜很快,而且老師出給她的功課都能完成,老師說其實她出很多功課給她,進度很快,某天我聽忻練習,總共八首要練習,三天要練八首,功課果然很多,然後忻每次都通過。

       平常忻都是自己練琴,不需要我在旁邊陪,我只需要在上課前一天去聽她彈得如何就好了,而且她總是會自己去練琴,即使是我要求她,她也能練習,不需要我三催四請,老師說她的進度跟同齡的小朋友比,快很多。不過重要的是她喜歡彈琴,有時候生氣不開心時,就會去彈琴,而且她的學習態度很好,老師說她在一小時內都能很專注,我跟老師開玩笑說,她很好教吧.....老師說對,她很好教,哈哈哈哈......

        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,媽媽會準備美麗的禮服讓你穿到台上表演喔!!!穿著美麗的禮服上台是她練琴的動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