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愛吃副食品

2014011202:52
忻忻 (6個月17天)
      忻六個半月了,吃副食品嚴格說來也快一個月了,不過忻的副食品吃的不是很好,愛喝奶,不愛吃副食品,我跟醫生說的時候,醫生也很驚訝@@可能媽媽吃的東西都很好吃....

      晚上給忻喝稀釋的柳橙汁,將爸在一旁看著,剛開始喝得還不錯,到後面不想喝了,只要我湯匙一放進去就開始噗噗噗.....我跟將爸說,你看,他不想喝了,將爸驚訝的看著他,將爸說給他空湯匙看他會怎樣,忻看到湯匙靠近就開始噗......將爸終於知道,我沒有誇大其詞了,忻是真的只要不吃就開始噗.......過一會兒,我繼續給忻喝,忻喝了二口,接著開始往後倒....我跟將爸說,你看,他不要喝了,就這樣往後倒,呈耍賴狀,將爸一直看著忻,將爸一直覺得忻還只是個很小的寶寶,甚麼都不會,熟不知,現在已經開始會用他自己的方式表達意見了。

      明天繼續給忻吃不同的食物,希望忻可以跟上腳步,多嚐一點人間美食

      至於忻的往後倒成耍賴狀,媽媽我真的好怕他以後是那種"這不是肯德基"小孩,這樣媽媽會不想帶他出門啊!!!!

 


  •   金光 於 2014-01-20 03:22 1F
  • 阿和也會這招,學螃蟹吐泡泡或者往後倒、左右轉投,不吃就是不吃 XD

    可能對於副食品的胃口要慢慢養大吧@@不吃的話營養會不均衡嗎?
  • 版主於 2014-01-20 21:15 回覆
    一歲以前的主食還是奶,現在的主要任務是練習吞嚥
    我只能耐著性子期待他開竅
    還在調整他的作息,找一個時間讓他餓久一點
    看這樣會不會多吃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