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呢

2014110518:40
東東 (4歲4個月5天)
      將爸早上七點的飛機,所以不到五點就出門了,六點多,將跑到房間來問我,爸爸呢,我說爸爸坐飛機出差去了,將聽完就開始哭,他說他討厭爸爸出差,我說爸爸去上班,這樣我們才有錢出去玩,結果還是繼續哭,我問他,你還要不要睡覺,他繼續哭,我說好吧。

      起床煮了水煮蛋讓將當早餐,將鬧著說不要去上學,他想在家裡,其實我了解他的感覺,覺得心情不好,想窩在家裡,其實我也想,但是如果就這樣答應他,以後他會鬧得更兇,所以還是狠下心要他去上學。放學回家之後,要將吃飯,將說他要等爸爸回來再吃,我說爸爸星期五才會回來,,他說他要等到星期五再吃,其實那時我好想說,那你就餓到星期五吧,每次他吃飯,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

      將從早上到晚上都一直唱反調,鬧個不停,很不想處罰他,但是吃飯不好好吃,又把拉鍊夾弄壞,已經教訓過了,還是一邊吃飯一邊玩,我知道他因為將爸出差而心情不好,但是一直鬧也讓我沒了耐心,孩子,生活就是這樣,不可能都事事如意,既然覺得難過,明天如果天氣好,我們三個一起去流浪一天吧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