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

2014111522:56
東東 (4歲4個月15天)忻忻 (1歲4個月20天)
      最近好流行露營,我們這群媽媽也搶搭露營風,一家大小露營去,說真的,媽媽我真的不是露營咖,因為我討厭髒、討厭蟲、討厭洗澡沒有安全感的地方,尤其上個廁所還要走很遠,可是有將的好朋友們,所以還是答應了,我問將要不要去露營,他說不要,因為他不想唱歌、跳舞.......哈哈哈,是露營,不是錄影啦,我跟將說要睡帳篷,這才讓他覺得好像很好玩.........

      到了露營前一天,天啊,露營像搬家一樣,我們已經沒有帶帳篷了,家當還是一堆,棉被、枕頭、鍋碗瓢盆,到底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露營啊.........

      到了露營場地,這些孩子簡直瘋狂,每個帳篷打招呼,有人把帳棚當做店面,在裡面賣漢堡、薯條,還有人把每個帳篷都當一個國家,A帳篷是美國、B帳棚是日本......所以一天之內她們就到了好幾個國家,哈,孩子的想像力真的太有趣了;晚上又帶著手電筒去探險,又放煙火,下雨時,還有帳棚電影院播放巧虎,真的太幸福了

      經過二天一夜的露營,雖然我還是飯店咖,不過親近大自然,對孩子真的是最棒的,孩子在野外奔跑,即使沒有帶玩具,他們也會找到各種玩樂的方法,為了孩子,我想我還會有第二露.............這真的是真愛.........